厝棠

野棠开尽飘香玉。
名不经传,请多担待。

原耽句子整理

*可能是大家没注意到的,有一些我最近在看的书。


你越是强迫自己往反方向走,就越会在意背后的那条路。越是想要清除什么,它的存在感就会越强。——《某某》  


因为太喜欢你,所以我如临深渊、如履薄冰。以至于差点忘了,我17岁,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。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——《某某》


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护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——《死亡万花筒》


我的人生中不能没有你,但你的人生中不该再有我,保重。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
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,他可能知道,也可能不知道,不过不重要,我不会告诉你,我喜欢你,但我会告诉大家,我喜欢男人。——《轻狂》


既要今朝醉,也要万年长。——《轻狂》


那年的大年二十九下雪,我在电话里告诉你。我爱你。——《嚣张》 


我们就,就是最让人羡,羡慕的那,一对儿。—— 《一个钢镚儿》


上天从未眷顾人类,我们将独自走完征程——《不死者》


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大考官,一个人生病很孤单的。我给你做个伴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日子里重逢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 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4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厝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