厝棠

野棠开尽飘香玉。
名不经传,请多担待。

【论坛体】为啥子xql吵架总会伤及无辜

论为啥子xql吵架总会伤及无辜,在线等,不急。能给回复就行。


分类  MG校园贴→八卦


1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问题如上。这使我百思不得其解...


2L

楼楼我想听你说出你的故事。


3L  柠檬树上柠檬果

欸,楼楼的id貌似是MG大学的哈。巧了,我是你学长/狗头。


4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滚呐(ノ`Д)ノ,别以为我不认识你。


5L  柠檬树下你和我

dbq魔方,我立马把他拖走,你继续。


6L

魔方:???老子怎么问个问题都要被塞狗粮。


7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说到这个我就来气,大一的时候撞见前面那两个巷子里面卿卿我我,动手动脚,我,唔...


8L  

歪楼了歪楼了,等问题解决魔方你详细解释/狗头。


9L  Bamboo

哦,我来帮他阐述一下这个事实。3L说的的确没错,我和魔方都是MG大学的。我和他同班,不巧的是,班上还有几对跟魔方关系很好的情侣,嗯,莫名不爽。


我们大学4人一间宿舍。我,魔方,一对小情侣。另外一间是另外两对小情侣。


10L  MG学生会

吃瓜。


11L

学生会就要有学生会的亚子。


12L  MG学生会

我如果说这个帖子提到的所有小哥哥都是学生会的呢。


13L

那就前排吃瓜~~~


14L

这个意思是不是3L和5L都曾经是学生会的人而且都是小哥哥?


15L  MG学生会

正解


照片      照片      合照    


16L

靠,我又好了,我们好像,又偏题了。B佬呢,魔方小哥哥呢?


17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咳,我接着竹子的话说下去。用一下代号吧。秀恩爱的人真的很多!

ヽ(●-`Д´-)ノ


Nor和Sou是一对。齐妈和纬爹是一对。明明和洲洲是一对。


18L

那楼主嘞。


19L  Bamboo

他是我的。


19L

靠,楼主你这是无辜吗?良心不痛吗?宁这不也是xql么。


20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害,我们不吵架。


21L

过分!(๑ १д१)< 魔方你这问题别解决了。太气人了。


22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...


晒个合照吧。


/照片


心情好点没?


23L

美男计...好吧,我们兵不厌诈...


24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先讲我的舍友Sou和Nor吧。之所以是这个名字,是因为,Sou和Nor的高中分别在南北方念的,巧了,都是校草。


额...我想说的是这两位校草画风超级清奇!


Nor是个平时去健身房的人,一拳五百!


Sou是那种撩天撩地,看似禁欲,实际闷骚的一批的人。


25L

截止为此好像没什么毛病,也没吵架啊。


26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等等,这群瓜皮容易复仇,我先切个号。


27L  (ˉ▽ ̄~) 

好的,我重新上线了。


28L  O__O "…

那我也切个号


29L  (ˉ▽ ̄~) 

我这个头像感觉感觉好欠打...


30L

明明是欠艹/姨母笑 jpg.


31L  (ˉ▽ ̄~) 

靠。不说我了。


刚刚说到Sou和Nor嘛。我想说他们两个动嘴还可以,毕竟两个人嘴炮实力真的不怎么样,但是动手...


32L  O__O "…

但是动手老容易打到床上。额,我睡Nor上铺。每次他们吵完架我的床板就觉得摇摇欲坠。有些声音...不可描述。


33L  (ˉ▽ ̄~) 

Nor有时生气了,也不好往Sou身上发,偶尔Nor吃醋了也这样。直接一拳捶到旁边木质的书柜。


喂,捶坏几个了啊!第四个了,第四个了!就不能买个自己回家慢慢抡么。


还有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两个很喜欢无意识中推人。每次我劝架的时候,被推老远的总是我TAT


34L

B总,跃跃欲试。


35L  (ˉ▽ ̄~) 

我跟他们不熟啊!!!我就只选修了一门一样的课,艹。每次有课的时候,都被喂的跟个什么一样。


36L  南

瓜皮哦,你还好意思说。


37L

ls惊现蒸煮!


38L  北

上次,我记得你好像有邀请我和阿蒲去当你的模特对吧。


39L

魔方是学美术的?/黑人问号脸


40L  南

你家学美术的选修金融?


41L  北

他是个医学生,同时选修金融学,昆虫学,人体学的那一种


42L

必修啥啊。


43L  北

犯罪心理学...


44L  南

那个模特的事情,他那节,是解剖课...


45L

原谅不厚道的笑出了声。裸体解剖?


46L

bhys,我有画面了,啊哈哈哈哈。


47L  (ˉ▽ ̄~) 

停,你俩放过我吧。我现在要爆齐妈的料。


48L  南

可以。


49L  北

可以。


50L  Married

嗯哼?


51L  (ˉ▽ ̄~) 

靠,谁把鬼子引进村了,叉出去。


52L  (ˉ▽ ̄~) 

不管了不管了。齐妈...唔...


53L  Married

闭嘴。


54L  O__O "…

算了吧,我替他说。小齐和峻纬平时关系还是很好的,但吵起架来翻脸不不认人。


每次峻纬都会在门外郁闷很久,然后喊小齐开门。开门以后,小齐总会以迅雷不及掩耳铃儿响叮当,咳...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进我们宿舍,门已经坏好几个了,@Married 考虑一下赔偿?


55L

这个宿舍怎么Nor破坏书柜,峻纬破坏门。还能住么。


56L  O__O "…

剩下来的,明明和一洲,小学鸡一样的恋爱...倒没损害公物。


57L  (ˉ▽ ̄~) 

你还好意思说!我零食呢,我零食呢!!!每次明明和洲洲吵架,他俩随便哪一个躲到我们宿舍,我零食总是无缘无故消失!


58L  (ˉ▽ ̄~) 

靠,这都什么人。


我来总结一下,Nor和Sou吵架,坏的是我书柜。


齐妈和纬爹吵架坏掉的是我们宿舍的门。


明明和洲洲吵架少掉的是我零食。


我*&%¥#@&*¥%


59L

问题说完了,怎么解决吧。


60L

搬出宿舍。


61L

捂嘴。


62L

杀人抛尸。


63L

把他们带去楼楼的解剖课上。


64L

做成标本。


65L  (ˉ▽ ̄~) 

好主意。


66L  O__O "…

我劝你不要。Nor一圈五百,小齐一拳四百九,峻纬练拳击,明明是前面那两个的儿子。


67L  (ˉ▽ ̄~) 

靠。我刀呢,我解剖刀呢?


68L

图片 给


69L  北

书柜我赔。


70L  Marrried

门我赔。


71L  六六六

零食我赔。


72L  南

有话好好说,不要拿解剖刀。


73L  Wife

刀放下。


74L  邵奈儿

有事好商量。


75L

一提刀,怎么蒸煮都上线了。


76L  南

我们每次准备吃肉时,他拿的刀,刀是解剖刀!


77L  北

我的沙包已经被划坏好几个了!


78L  Married

作为同样是学心理学的人,他每次都想拿我试验!


79L  Wife

下次帮我做菜时不要拿解剖刀切菜了好吗?


80L  六六六

不要一言不合就掏刀,六洲ball ball 宁了。


81L  O__O "…

看不懂的我来解释一下。魔方的刀干过很多坏事。就这样。


82L

那彼此彼此。


83L

好像莫名其妙歪楼了。


84L  七阶魔方  楼主

我知道怎么做了。我刀呢?


85L  南

滚。(ノ`Д)ノ


86L  北

别进宿舍了。


87L  Married

我再也不开你们宿舍门了。


88L Wife

我再也不躲到你们宿舍了。


89L  邵奈儿

我不吃零食了还不行吗,刀放下!有葱味!


90L  (ˉ▽ ̄~) 

我不算无辜了还不行了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厝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